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快樂的一天

  上個周末,天氣晴朗,太陽公公笑得特別開心。我和好朋友秦浩煒一起跟着他奶奶去他家的一塊小菜園裡種地。一到了菜地,我們倆就特別興奮的幹起來,我們先把大石頭搬開,然後他用鋤頭挖,我用鏟子鏟,最後秦奶奶用小鏟子分別扒一個一個的小坑種黃豆。我們幹得滿頭大汗非常累,但這是我第一次去體驗種地,感覺新鮮又有意思。

  今天,我又去了菜地,看見上周我們播種的黃豆都已經長出了綠芽,心裡非常開心。這讓我感受到了播種的快樂,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

  這時,我想起了唐朝大詩人李紳的《憫農》: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種地的辛勞,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每一粒糧食。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