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背單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單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英語課時,老師讓我們每個人每天要背十五個單詞,回家以後我信心滿滿的打算完成老師的任務,可是卻總是記不住,我把單詞翻來覆去的寫了好多遍,但每次讓媽媽一考我就記不住。然後我又讀了很多遍,可是字母好像跟我有仇一樣,就是總出來搗亂,雜亂無章的。這讓我感到非常沮喪,可能我天生就背不好英語吧,在我馬上就要放棄時,媽媽告訴我,人的記憶力是有規律的,在學習的同時要不斷複習,如此重複才能把習學好。 於是我在睡覺前又看了一遍單詞,閉着眼回想那些單詞的讀音和拼寫,然後慢慢的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上起來好像記住了很多,於是我興高采烈的打算上學,這時媽媽提醒我,要記得昨晚給我畫的遺忘曲線,早上起來的時候別忘了複習,這樣不斷重複才能把單詞記牢。

  聽了媽媽的話,我在上學前又認認真真的複習了一遍單詞,果然在課堂考試中取得了滿分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背單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單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