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自己聽寫單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聽寫單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給自己聽寫單詞

  今天,老師又留了聽寫英語單詞的作業,這可怎麼辦呢?爸爸在伯利茲工作,以前都是媽媽給我聽寫單詞,可現在她也出差了,只有奶奶和我在家。我去找奶奶聽寫單詞,我怕她不會念英語,就說:“奶奶,你只念漢語意思就行了。”可是奶奶的眼睛花了,帶上老花鏡也看不清楚書上的字。這時,我的心裡又犯嘀咕了:奶奶不能幫我念單詞,我又不能抄寫,這可咋辦呢?

  我朝寫字檯上望了望,發現了復讀機,我靈機一動:這下有辦法了,可以先把單詞錄下來,然後再播放出來呀,我給自己聽寫單詞!我先把空白磁帶放進復讀機,按下錄音鍵,然後開始讀:“eleven,twelve,thirteen……。”錄完之後,我把它播放出來,開始聽寫,可是我還沒寫完第一個單詞,第二個單詞就“讀”出來了。唉!我怎麼那麼粗心呢?竟然忘記停頓了,我寫不了那麼快,只能再錄一次了。我再次按下錄音鍵,又讀起了英語單詞,這次我特別注意單詞之間的停頓。錄完之後,我按下播放鍵,開始聽寫單詞,剛寫完第一個單詞,第二個單詞剛好“讀”出來了,我很快就順利地聽寫完英語單詞。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給自己聽寫單詞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先動腦筋想想,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三門峽市育才小學三(四)班

  張佳禾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聽寫單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聽寫單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