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榨汁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汁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的家裡面增添了一個新的東西,那就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榨汁機,這個榨汁機的品牌是美的的,我沒有想到美的這個賣空調的品牌,竟然也會賣榨汁機這樣的小樣的產品。它的外形非常的好看,而且它並不是華而不實,它的使用功能也是非常的好。

  這個榨汁機的設計真的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嘆為觀止,因為它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我們只需要把切好了的水果或者是蔬菜給扔入到榨汁機的裡面,然後再把榨汁機餓殼給關住,關了之後,我們就可以按一下開始榨汁的按鈕。之後只需要短短的幾十秒的時間之後,我們就可以收穫一杯非常好喝餓果汁了。

  今天我閑來無事就從冰箱裡面拿出了一些黃瓜來,我想要榨一些黃瓜汁來喝,於是我就把黃瓜按在了案板上面,然後我用刀把這些黃瓜給切成了一片一片的,之後我就按照說明書上面的指示扔進了機器裡面去,再打開開關,只聽見翁嗡嗡的聲響,不過多久一杯非常清香的黃瓜汁就這樣給製作出來了。這樣的果汁真是美味又可口,我們應該要多喝一點。

您正在瀏覽: 榨汁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汁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