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飯桌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飯桌趣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才明白,老爸在家的地位超級低。連吃飯都經常被媽媽欺負。

  有一次,我們在吃早飯,吃到一半,媽媽和我都不想吃了,就把我們的飯全都給了爸爸,老爸想反抗,又不敢。我們家,媽媽說東,沒人敢往西走所以我老爸只好把飯菜全吃完。

  還有一次我媽媽不在家,我和老爸在家吃飯,這時,老爸說,家裡的鹹菜跑哪兒去了,我對老爸說,上次就吃光了,正說著,老爸就開始翻廚房,翻了老半天,才翻出一個大大的瓶子,當他翻出來時,我就有一種不好地預感感覺這不是鹹菜,當老爸打開瓶子,就聽老爸說,這不是鹹菜,這是批把膏,說完,他又開始翻冰箱,這次沒多久,他又喊起來,哇,豆腐乳,這時,這時,我吃了一驚,我們家幾時買豆腐乳了啊。一看。唉,我不得不承認,老爸真是笨,我告訴他,這是蜂蜜,老爸說,又給你媽給騙了。

  看看,這就是我的可愛老爸。

  蘇州敬文小學二年級:肖然

您正在瀏覽: 爸爸飯桌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飯桌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