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飯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飯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五(2)班裡怎麼有這麼大的香氣?哦,原來是老師讓同學們自己煮一道菜,帶來班上吃呢!哇!班上可真熱鬧,趕快去看看吧!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馬上就開吃了。我煮的菜名叫“椒炒雞腎”,它是由紅椒與青椒做佐料,然後再放雞腎下去炒。裝菜的飯盒一打開,香味就引來了不少人。哇!紅色與綠色搭配着,真是“色香味”俱全啊!嘗一口,咬着雞腎,紅椒與青椒的味道融入到了雞腎里,吃起來辣辣的,但是很開胃,而且很有口感。碰巧這時李老師走了過來,我趕緊像老師推薦了我的菜,連老師也讚不絕口呢!咦?男生那邊怎麼這麼熱鬧啊?喲!原來副班長(男生)帶了兩飯盒雞翅!呀!這麼好的機會,我也得去“搶”一個雞翅過來。趁着男生們不注意,我偷偷地去拿了一個雞翅來吃。雖然我是正班長,但是有時男生們也不聽我話,特別是這雞翅是他們愛吃的,當然不給我吃啦!所以我才採取了上面的方法。嗯,你還別說,這雞翅還蠻好吃的嘛!然後,我又品嘗了另外一些同學所做的菜,有的好好吃,有的還待改進,我可真是吃飽啦! 

  一直到上另一節課,我的嘴邊還殘留着一絲香味。今天的活動使我“大飽口福”啦!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飯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飯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