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掃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房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休息。但是媽媽卻不休息,一直在打掃房間。她擦完桌子洗洗杯子,沒過一會兒媽媽頭上的汗已經把她的衣服全部打濕完了。看見媽媽如此的勞累,我決定要幫助媽媽幹家務活。

  首先我先讓媽媽坐在沙發上。給媽媽打開電視倒杯水。然後我把干布用水澆濕,擦擦柜子椅子和窗檯,之後我就累的有點兒上氣不接下氣。接着我來到我的房間里,把書放在了書柜上,把衣服疊整齊以後放進衣櫃,里然後把紙框里的東西到乾淨。我終於整理好我的小天地了,接下來我又去爸爸媽媽的房間整理了一下,最後我終於把家裡打掃乾淨了。

  我讓媽媽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媽媽讚不絕口得表揚我,我聽着媽媽的表揚,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以後要多多的幫助爸爸媽媽分擔家務活,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打掃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