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病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最近買了一隻小貓給我當禮物,小貓真的好可愛好溫順,讓我看着就好想疼它。我沒有養過貓貓,我的小夥伴家也有人養貓,他們說貓挺難養的。很多東西不懂,就問他們,他們給了我一些經驗。小貓是愛乾淨的動物,所以我都不會隨便去碰它,去招惹它,怕它會生氣。雖然看起來小貓很溫柔很可愛,可是我怕照顧不好它。

  爸爸媽媽平時工作挺忙的,都沒有時間來照顧小貓。都是我一個人在照顧,小貓的身體好柔軟,小小的一隻,真的超級可愛。我看它那麼瘦小,怕它餓着,就拿很多的貓糧給它吃,怕它吃不飽。媽媽看到我把它的盆子放那麼多貓糧,就說一次性不要放那麼多貓糧。小貓吃不完的話就會浪費,放在盤子里,會有細菌的,這樣會拉肚子。

  可是我覺得小貓並沒有那麼脆弱,而且我喜歡它胖一點。就給它各種各樣的吃的,因為我也很喜歡吃東西。天天跟它玩好像跟我的感情並沒有增長,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小貓不喜歡動了,我過來它也不理我。好難過,問媽媽小貓怎麼了?媽媽說小貓要保持乾淨的環境衛生。因為我給它太多東西吃的,又不勤快的清潔,讓它周圍太髒了,所以就生病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隨便給小貓吃零食了,希望小貓健健康康的。

您正在瀏覽: 小貓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