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掃房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房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在家裡是個名副其實的“懶蟲”,但是在今天,我打破了往日的常規。

  下午我玩完“遊戲”,回到我的房間,“哇!我的房間怎麼這麼亂?”床上放滿了密密麻麻的衣服,桌子上什麼都有,而且窗台上堆積着一層層的灰塵,這還是人住的地方嗎?於是我放下手中的“遊戲機”,開始了艱巨的任務,首先我從收拾床開始,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疊好,又整齊的擺放在衣櫃里。接着,我開始收拾桌子了,文具、玩具、零食都各回各家了,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珠,心想:“我平時看着媽媽打掃房間不算難,可我怎麼這麼累。”我又拿了塊抹布,開始清理窗台上的灰,左擦一下,右擦一下,就這樣我慢慢地擦開了,雖然抹布黑了一大塊,可是我的房間卻“煥然一新”了。我真開心吖!

  五年級:劉洋妹妹

您正在瀏覽: 打掃房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