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蕃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蕃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一群“小驢”跟着“老驢”們去藏崗石樓對挖蕃薯。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欣賞着鄉村路邊美麗的景色。你看,左邊的橘子林上,黃澄澄的橘子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右邊是一望無際的稻田,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壓彎了腰,好像鞠着躬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不知覺地到了目的地。我便拿出自己帶的小鋤頭,衝到了蕃薯地。我先把蕃薯藤梳理了一下,然後用鋤頭刨開根周圍的土,不一會,蕃薯便露出了紅彤彤的身子,真像小孩子胖胖的臉蛋,多可愛呀!接着我抓住藤的根部,使勁往後拔,只聽到“啪”的一聲,蕃薯被我拔了出來,我看着自己拔出來的蕃薯開心地笑了。 

  中午,主人煮了一鍋我們挖的蕃薯,還沒端到桌上,小夥伴早就沖了上去,搶了一個就放進嘴裡。“嘖嘖”,味道還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挖蕃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蕃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