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鍛煉身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身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身體就十分的不好,可能是因為小時候不注意保暖的問題吧,到了現在,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得一次感冒或者發燒,這令我十分的苦惱。

  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在課下的時候,經常鍛煉身體,這樣能夠保持身體健康,增強身體的免疫力。自從聽了老師的話以後,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會一早到學校,在學校的操場上跑上兩圈以後,再去班上上自習。

  這種鍛煉方式還是十分有效的,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堅持不下來,覺得跑步太累了,但是一個星期以後,我就已經適應了,並且在以後把跑步變成了一種習慣。

  現在的我,已經和從前大不一樣了,生病這種小事,我一年才會遇到一兩次。小夥伴們,如果想要身體健康,那麼就快點才加到體育運動中來吧。

您正在瀏覽: 鍛煉身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