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金魚。它的家原本是在商人的手裡,後來,它換了一個全新的家——我家的魚缸。我給它取了一個新名字“晶晶”。因為它的顏色水晶晶、瑩亮亮的,像太陽光那樣燦爛。晶晶的眼睛又黑又大水汪汪的。它的身體十分輕瑩靈活。它的背部是橙色的,肚皮是潔白的。特別是它的尾巴,像塊紗布一樣柔軟。晶晶一動,那透明的大尾巴就抖了起來。大尾巴上有許多橙色的條紋,又像只大扇子。晶晶像只美人魚似的,美極了。

  晶晶吃食時的樣子總是引人注目。當我從食袋裡倒出魚食時,晶晶就睜大眼睛,瞄準目標,像跑步運動員一樣閃出了水面,那速度真像是離了弦的箭一樣沖了上來。要是讓晶晶和兔子比速度,恐怕連兔子也要讓它三分。到水面上了,晶晶毫不客氣,迫不及待地吞了起來,好像有誰要跟它搶似的。吃了好了一會兒,它才挺着圓滾滾的大肚子沉到水下。晶晶這時一動不動,可能是因為吃飽了,想睡個“回籠覺”吧!它那懶洋洋的模樣准能讓你笑個三天二夜。

  晶晶特別淘氣!我給魚缸換水時,它總是在缸里到處亂竄,好像我要吃了它似的。我在這兒捉,晶晶就竄到那兒,我把手伸到那兒去捉它,它又跑了,忙得我手忙腳亂的。這樣大戰了半天,我還是沒捉到晶晶。後來我生氣了,就去拿了一個小魚網,我這個魚網在水裡亂攪一通,讓它也無處可藏,然後等着它自投羅網。我屏住呼吸靜靜的等着。最後,晶晶這匹小野馬終於累着了,對我屈服乖乖上鉤了。此時的我也被忙得滿頭大汗!

  你們看,這就是我家可愛淘氣的的小金魚“晶晶”,你們喜歡嗎?喜歡就來我家和它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