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有了那些小金魚,我們家多了許多歡樂,這都功歸他們呢!不信,你來聽聽吧!

  那天爸爸買來了幾條小金魚,放進缸里。他們活潑可愛、金光閃閃。有兩條“鬥魚”,五條“斑馬”魚,還有一條“紅箭”。我非常喜歡它們尤其是那兩條”鬥魚”。我把那隻藍色的取名叫“小藍”,紅色的取名的叫“小紅”。你瞧,它們兩個的眼睛不停地向四周望,游來游去。但,沒過多久,這對兄弟就“鬧彆扭”了。它們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打起架來了!小紅氣勢洶洶的向對方撲去,互相追趕,下方的腮豎了起來,舞動着那長長的尾巴。從遠處開起來真漂亮。不好,小藍沖向小紅,小紅靈敏地躲過去。它又進行反擊,撞到小藍的肚子上的了。你別說,這對兄弟打起架來真是勇猛!哎呀,我這才想起鬥魚不能放在一起,會打架的打死的。我趕緊把它們隔開,之間它們隔着玻璃還盯着對方,鼓着腮轉圈圈。好像是不是還會“大戰三百回合”似的,真有趣啊!還有,那五條小斑馬魚也非常可愛。身披金黃色的外衣,一對小眼睛,整天穿梭在水草中。時而互相嬉戲,又時而鑽到水底找東西,一刻也不閑着。過了些日子,我發現“紅箭”把我們家的魚缸當成它的鏡子,整天竄上竄下,頂着玻璃,有時又側着身子在鏡子旁游來游去,好像在看自己美不美。最有趣的就是小魚吃食了。丟一把魚食,小魚們一擁游上水面,斑馬魚憑藉自己身材小,總是搶先游上水面,來回穿梭。等大魚反應過來,魚食已經被這些小魚三下五除二吃地所剩無己了。這時,我總會笑着撒一把給他們加餐。小紅和小藍,幾乎是一口吞一粒,吃完后,這瞧瞧,那看看,再看看有沒有食物吃了。呵呵,原來我爸爸養了一群“吃貨”啊!吃飽了,斑馬魚又開始“小魚跳龍門”了。它們一躍而起,在空中來一個180度大迴旋,像一條條金色的弧線。完美落入水中!大魚也不甘示弱,都各自表演起“空翻”。哎,我又不禁想起爸爸以前買來的斑馬魚吃飽大多都是太過於興奮了,一個“小魚跳龍門”,跳出魚缸,掉到地下。怎麼辦?等死唄。所以我家的斑馬魚都是太興奮了,“一跳不返”啊!吃飽了,玩夠了,魚兒們各自回到水下休息了。你說這是不是一個“迷你水族館”呢?

  我喜歡這一條條活潑可愛、生龍活虎的小魚兒,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