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蝴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蝴蝶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陪媽媽到田野去,田裡種了一大片的油菜花,一朵朵花兒綻開了金黃的笑臉,在陽光下顯得那麼鮮艷,那麼奪目。菜地旁有一棵大樹,樹上的一簇簇花兒已經謝了,樹葉卻還長得不是很茂盛,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照射下來,我坐在大樹下一眼望去,菜地旁的籬笆圍得稀稀疏疏的,一條小路伸向遠方。一陣微風吹過,菜花向我頻頻點頭,淡雅的花香引來了一隻黃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想要捉住它。可是當我要靠近它時被它發現了,這淘氣的蝶兒和我玩起了捉迷藏,飛進了花叢里,一會兒就分不清哪只是黃蝶,哪朵是黃花了,我在菜花叢里東尋西找,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這小傢伙了。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二年級:黃威鈞

您正在瀏覽: 追蝴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