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法抹去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抹去的回憶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卻無法抹去我那珍珠一樣美好的回憶,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這些回憶在我的心目中仍是一顆顆美麗的寶石。

  在我6歲那年的一天,我和媽媽去弟弟家玩,並答應了會在他家過一夜。弟弟只比我小几個月,那個時候,周圍和我歲數差不多大的小孩,已經很少了,因此我和弟弟玩得很要好。在和弟弟玩耍的時候,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袋子,袋口打開着,裡面裝有面值一元的、五元的和十元的紙票。我問弟弟為什麼把錢裝在這樣的袋子里,弟弟說那是他家放零錢的袋子,有時候要乘公交車或買小東西什麼的,就從裡面拿,說完便又和我玩了起來。

  我們玩累了,我便又盯着那個袋子看了起來,此時此刻袋子就在桌子上,在沙發前的桌子上。我看着袋子,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拿到。十元錢啊!在家裡我可是連買塊糖也要跟爸爸媽媽說半天的呀!這時候,弟弟說他去上廁所,我呆住了,弟弟走了這裡就只有我一個人了。我在心裡嘀咕着:“十元錢,十元錢……”弟弟跑進了廁所,關上了門。此時,我的手不停地抖着,最後我猛地向前一抓,那十元錢便到了我手裡了。我不敢呼氣,不敢說話,這時廁所的門“咔”的一響,弟弟出來了,我慌忙把錢塞進口袋裡,又和弟弟玩了起來。

  後來再和弟弟玩的時候,我一直提不起勁來,生怕那十元錢會掉出來。媽媽見了,說道:“這孩子,剛剛還那麼樂,現在怎麼變成這樣了,沒事吧?是不是餓了?”我慌忙點了點頭。正好是飯點,他媽媽見了,便招呼大家準備吃飯。吃完飯,我不知道做什麼好,又怕大家發現我不安的樣子,便和弟弟看起了電視。三個鐘頭過去了,媽媽發現我還在和弟弟看電視,就要我和弟弟出去玩會兒,此時我已經忘記了口袋裡的那十元錢了。

  晚上睡覺時,我又摸到了那張十元錢的紙票,怎麼辦?不能放在衣服里,媽媽洗衣服會發現的。我想了半天也不知放哪裡好,於是只好用手握着那張十元錢上了床。到了半夜,我仍然沒有睡着,索性爬起身來,媽媽也醒了,問我幹什麼去,我說上廁所。出了房間,我飛快地跑到沙發前,將那個袋子打開,看着手裡的那十元錢,我一把將它連同我那可怕的貪念一起摔進了那可以買好多好多好吃的放零錢的袋子里……

  那次的事,成為了我心中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它時刻提醒着我:人不能有貪念,不能幹壞事。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無法抹去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抹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