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

  今天,又是一個大熱天,早上一起來,就感到悶熱,沒有一絲涼風,抬頭一望,天空漂浮着幾朵白雲。到了中午,空氣更加悶熱,人們個個汗流浹背,紛紛躲到樹下乘涼,地上的花草樹木,在烈日下,都顯得沒精打采。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熱呀,熱呀。”

  下午一點左右,老天突然像變了臉,天邊出現了堆堆烏雲。像萬馬奔騰似的,朝這邊湧來。天漸漸暗了下來,緊接着一陣電閃雷鳴,那聲音震的窗戶都在響。不一會兒,大雨像瓢潑似的瀉下來。豆大的雨滴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空氣頓時也涼爽了許多。

  我站在自家的窗前,透過雨霧,看到那些花草樹木比下雨前精神了許多,漸漸地,烏雲散了,雨小了很多,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連忙跑到樓下,抬頭一望說:“看!一道彩虹。”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自言自語的說:“彩虹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