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發師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師夢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發師夢想  

  施州民族小學  高怡雯  

  夢想的力量是無窮的,甚至超過幾十個人。  

  記得,小時候爸爸經常給我講施瓦辛格的故事。施瓦辛格的夢想是當美國總統,一開始他就想,當美國總統要一個強健的體魄,於是他就去當一名運動員。這時他已經有了強健的體魄。可當總統也需要百姓喜歡才行,他又去幫助需要幫助的百姓們。不久,百姓們也都很認同他。可是他又想:要當美國總統要有金錢、要有地位。可他又靈機一動,哎!可以當演員呀!這樣賺錢一定很快,一年之後,他成了百萬富翁。可還要地位,施瓦辛格就找了一個很有地位的老婆。在不久前,美國政策又加上了一條:當美國總統要是美國出生的,可施瓦辛格不是的。最後,因為不是美國出生的,只當上了州長。  

  爸爸說:“雖然施瓦辛格沒有當上美國的總統,但是,他至少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過,不會遺憾,所以你也要為你的夢想而奮鬥。”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理髮師,當理髮師可以整天在理髮店舞着那把剪刀,特別的神氣,我從六歲就開始自己梳頭髮,而且梳的特別好,很多人也誇我,我又慢慢的給朋友、媽媽設計一些髮型。  

  夢想不是一個夢,也不是一句隨口說的口號,夢想是一個人一生的目標,我們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師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師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