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水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水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日里,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水果了,我從小都很喜歡吃水果,因為水果的種類很多,滋味各不相同,會讓我的味蕾得到極大的滿足。

  春天來了,樹上的果實紛紛開始熟了起來。在春天裡,美味的草莓總會吸引着我,讓我停不下自己的手和嘴。把的盤子里的草莓放在手裡,拿到眼前細細觀賞,就會讓人覺得很有食慾。

  夏天裡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西瓜,切好的西瓜從冰箱里拿出來,用勺子挖上一口,拿甜甜涼涼的滋味便會貫穿整個人的身體,讓人覺得頓時身上的暑氣消退了不少。

  秋天裡,我最喜歡吃這邊的石榴了,那一顆顆像寶石一般的石榴籽放在手裡,單單看着就會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吃到嘴裡酸酸甜甜的,讓人覺得欲罷不能。

  冬天到了,雖然天氣變冷,但是卻仍阻止不了我愛吃水果的熱情。我在冬天裡最喜歡吃的就是蘋果了,有的時候我會把蘋果汁清洗乾淨,難道說律師有的時候我會把蘋果切成片泡在溫水裡食用,每種吃法都會讓我覺得吃蘋果是一件讓人覺得非常快樂的事情。

  我喜歡吃水果,不僅因為這些水果的味道甜美,還有更是因為水果里富含了大量的維生素,會讓人保持身體健康,所以大家平日里都要多吃水果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水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