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龜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個星期前,媽媽把兩隻烏龜從龜池裡拿出來,說:“讓他們自由活動吧!”它們一下地就伸出頭來好奇地東張西望,接着在大廳里爬來爬去,像探險一樣。我看它們爬得這麼慢就幫它們一把。誰知腳剛放到龜的背上它就怕得趕忙加快步走。那龜板撞到地上“叭叭”聲響,我趕快移開腳步,好險!差點嚇跑了它。我想:我跟它玩玩吧!我把大的那隻翻個身,它就四腳朝天,我用手把它一轉動,便像一個陀螺一樣轉起來。我又把它翻過來,這時烏龜伸個頭出來一擺一擺的不知往哪走,可能是頭暈眼花了。我想:它一定難受了。我以後不要這樣對待它了,要愛護它。

  天氣越來越冷,烏龜要冬眠了我想:它們在哪冬眠呢?一天,我看不到烏龜了,我到處找,啊!原來在電視機下面的電線堆里,它以為哪是樹根呢!它以為可以作為過冬的窩。

  烏龜聰明又機靈,我多喜歡它啊!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