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的壽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壽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它們的形狀像甲魚,不同的是小烏龜殼上有十三塊大小不同的花紋,好可愛啊!小烏龜的顏色不同,一隻是淺綠色的,一隻是深綠色的.我給它們取了名字,一隻叫"小淺,一隻叫"小深". 

  我用筷子敲它們的背,它們同時把頭縮進了身子,可好玩了!我故意把它們翻了個身,就四腳朝天了,亂蹬四腳,怎麼也翻不過來,好像在叫"救命!幫幫我." 

  它們有時也會打架,你踩它頭,它踢你背,一直鬧個不停,直到它們餓了才乖乖地不動了,我放了餌兒,它們就張開小嘴吞了進去. 

 聽爸爸說烏龜的壽命很長,只要給它東西吃,比如小龍蝦之類的,這樣就可以延長它的壽命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壽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壽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