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點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點睛 標籤:畫龍點睛作文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柯老師穿着藍色的衣裙走進了班級。只見柯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貓,小貓其他部位都畫了,就是沒有畫眼睛。為什麼呢?大家議論紛紛。

  柯老師轉過身笑嘻嘻地說:“這隻小貓少了眼睛,要你們來給它加一加。”

  遊戲開始了。“開頭炮”是馬嘉駿,柯老師蒙住他的眼睛然後轉了五圈。馬嘉駿開始畫啦!只見他東摸摸西摸摸,就是沒有摸到“貓”臉上,下面的同學大喊:“左邊”、“右邊”、“上面”、“下面”,最後他還是摸到臉的外面去了,大家哈哈大笑。

  接着,文才飛揚的韻涵上台接班。她蒙上了眼睛轉了五圈,這時的她暈頭轉向不知所措。我在下邊大叫:“左邊”“上面”,可是她還是不知所措。最後,“接班人”畫到了臉的右邊,唉!

  接下來還有好多個同學接着畫,有的畫到臉的外面,有的畫到臉的左邊,還有的畫成了三隻眼睛……

  這次遊戲真有趣,真精彩,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點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