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貓點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貓點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畫貓點睛 標籤:畫龍點睛作文

  畫貓·點睛 

  錢昀初

  今天,黃老師組織我們做“畫貓點睛”的遊戲。畫什麼貓呢?當然是舉世聞名的“哆啦A夢”。老師決定由我們自己畫貓,我和錢凌飛都想爭個畫貓的資格,爭得面紅耳赤,到底由誰來畫呢?最後,大家一舉推選我做 “畫貓大師”吳穎恬拿出六張白紙,把它們粘在一起就成了一張大紙,我就在這張大紙上畫了起來。 

  我開始畫了,我想,今天我一定要把它畫好,畢竟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我先拿出鉛筆畫了個很大的哆啦A夢頭像。我覺得難看了點,就在原稿上添添改改,我又覺得顏色太淡了,便拿出一支紫色蠟筆描了一下,便把它貼在牆上,我又覺得少了點什麼,就在“哆啦A夢”的頭上加了個“竹蜻蜓”。這時的哆啦A夢有一種躍躍欲飛的藝術效果。我又不放心,認真地端詳了一會兒,給它加了一個身子,這時 “哆啦A夢”越發變得活潑可愛了。這個貓咪儘管被錢凌飛說得一塌糊塗,但自我感覺還是良好的,只不過添上去的“竹蜻蜓”和身子有些淡了些。 

  開始點眼睛了,我們個個摩拳擦掌,只有錢凌飛還坐在那兒滿口髒話,因為他沒有爭到畫貓的資格還耿耿於懷。 

  遊戲開始了,我第一個出場,我心想,我一定要為大家開個好頭。老師說明了比賽規則:用布把眼睛蒙上,在離畫像一米處原地轉兩個圈,愛可以走到畫像前畫眼睛。我被矇著眼睛,暈頭轉向地轉了兩個圈后,便鼓足勇氣,一個勁兒地往前走,拿起畫筆,毫不猶疑地畫上了兩個眼睛,拿下蒙眼的紅領巾一看,太棒了,兩個眼睛畫得不偏不倚。 “哆啦A夢”活啦! 

  哦,這個遊戲又讓我快樂了一次。 

您正在瀏覽: 畫貓點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貓點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