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窨井蓋的故事(蘇芯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窨井蓋的故事(蘇芯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窨井蓋的故事  

  蘇芯儀  

  星期天,媽媽帶着月月去奶奶家吃飯,路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美麗極了!  

  到了小橋上,月月看見了一個窨井蓋沒有蓋好,就要去蓋,媽媽卻毫不在意地說:“我們現在要去奶奶家吃飯,時間不夠了,就別管閑事了!”她趾高氣揚地領着月月走了。  

  到了奶奶家,他們吃完了飯,天已經暗了下來。媽媽和月月只好慢慢地走。到了小橋那裡,路邊又沒有燈,月月的腳一滑,掉進了窨井裡。媽媽看見月月不見了,卻在窨井裡伸出來一隻小手,窨井旁邊還有月月的帽子。媽媽一甩包,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她一邊哭一邊拉,這時的媽媽已經淚流滿面,月月終於得救了。  

  媽媽對月月說:“月月,我錯了,我不應該阻止你蓋窨井蓋,我太自私了,請你原諒我。”月月說:“沒事了,我已經原諒您了。”  

  媽媽和月月一起動手,把窨井蓋蓋好,他們會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窨井蓋的故事(蘇芯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窨井蓋的故事(蘇芯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