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晚,一輛卡車閃電般駛過馬路,把一個窨井的蓋甩到了路邊。  
  慢慢的,東方露出了魚肚白,萬物都醒了。白雲和大樹看見了,真想幫助它,可惜無能為力。這時,馬路實在忍不住了,他對窨井說:“窨井老弟,你能把你的帽子蓋上嗎?”  
  窨井說:“我何嘗不想呀,可惜我沒有手。”  
  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多。只見一位媽媽穿着美麗的衣裳,帶着自己的孩子,正要去吃火鍋。窨井在心裡呼喚着,快來幫我呀!  
  那個小朋友對媽媽說:“那邊有一口井的蓋子沒蓋上,我們把井蓋蓋上吧!”  
  媽媽說:“再不快走,火鍋店就沒位子了。”小朋友只好跟着媽媽走了。那口窨井失望地低下頭。  
  傍晚,媽媽又帶着孩子回來了,孩子又蹦又跳,把窨井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他一不小心,只聽“撲通”一聲,一下子摔進了窨井裡。  
  小男孩不顧一切地喊:“媽媽,快來救我,我掉到窨井裡了!”  
  媽媽趕快跑過來,趴在地上,拉着孩子的手,後悔地哭着說:“早知道我們把井蓋蓋上就好了。”  
  老天被這位媽媽感動了,他讓所有行人來幫這位媽媽。  
  最後,這個小男孩得救了,行人們齊心協力把井蓋蓋上,窨井也高高興興地過着新的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