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鄭琳。她有一張瓜子臉,一雙小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鼻樑雖不高但也不矮;一張櫻桃似的小嘴整天唧唧喳喳的。因為有點兒貧血,所以臉蛋兒很白,活像童話里的白雪公主。

  鄭琳不大規矩。每天上課,只要老師不注意他,她就會拿出一張紙來寫寫畫畫。嘿!你還別說,他畫的美少女和動畫片里的還真有幾分相似,所以,在他“工作”的時候我也不打擾他,要不就聽課,要不就在一旁看她畫。一天,我們正在上語文課,他覺得無聊,就又開始轟轟烈烈的“工作”了。當時我正在聽課,沒怎麼注意鄭琳的情況和老師的臉色。當我知道大事不妙時,已經晚了,老師已經火冒三丈,忍無可忍,自然,老師的一頓“開胃大餐”鄭琳是不吃也得吃了。

  鄭琳不大省事兒,鄭琳是一個“掃把星”,每次我給她吃的,他總給我闖禍。禍闖輕一點吧,我就要損失點兒東西或是受別人一個白眼;禍闖大一點吧,老師的一頓“臭罵”是難防的。就說我們學校開體育趣味活動那天吧。我沒有來得及吃早餐,就買了一包零食帶到學校去吃。正當我津津有味的吃的時候,就被鄭琳看見了,他也要,我只好分給她一些。誰知,他這一吃就把旁邊的鄧馳宇給驚動了,她小狗似的用鼻子在我和鄭琳之間來回嗅,我藏的零食也就被發現了。這還不夠,旁邊的“替補員”伏欣欣同學一看見鄧馳宇在吃東西,又來向我要,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我的零食很快就被大家折騰光了。

  鄭琳還不大守信。鄭琳這個傢伙,欠了我1塊錢“巨款”,從上上上個星期一直欠到現在還沒還。那天我正在吃棒棒糖,他跑過來問我:“還有嗎?我要!不給我就“死”給你看!”我吃着棒棒糖,漫不經心地說:“你死吧,我看着呢。這可是我的最後一支棒棒糖,不幹!”她見這招不行,就又說:“我明天給你一元。”於是,$迷心竅的我就相信了他的話,結果他每次都說明天還,我等了無數個明天都沒有得到我的錢。

  大家看,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雖有缺點卻始終自信的小女孩,你喜歡他嗎?總之,白雪公主牌 同桌,我很滿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