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小學四年級了,我轉到了現在的新學校,上學第一天,黃老師讓我們排隊編座位,我心想:“我的同桌會是誰呢?他(她)是什麼樣子呢?……” 

  調好了座位,我留意了一下我的同桌:是個女孩子,她的臉有點圓,明亮的眼睛有點小,頭髮長長的,扎着一個“馬尾”髮型,樣子有點瘦。 

  幾天以後,我發現她挺喜歡幫助同學的,我經常有一些搞不清楚的問題向她請教,她總是會很認真地給我講解。她不僅愛幫助同學,而且她非常愛學習,她做作業時可認真了,幾乎是全神慣注地。她坐的座位有點兒特殊,在她位子的旁邊,坐着我們班的“淘氣大王”,在上課寫作業的時候,我們班的“淘氣大王”,他很喜歡做一些小動作。他東說說話,西變變小把戲,坐在他旁邊的其它人都被他搞得無法做作業,但是我的同桌她卻依然非常認真地做她自己的作業。 

  這就是我的同桌葉啟婷,這樣一位學習認真並且樂於助人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