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寫完作業了,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忙得熱火朝天的,於是就想和她分擔一些負擔。

  來到廚房以後,我問媽媽我能夠做些什麼,媽媽說菜還沒有炒,就讓我先學着炒菜吧。

  我來到廚房的時候,媽媽已經把菜切好了,所以我的任務只有炒菜這一項工作而已,我先把火打開,然後往鍋里放上一些食用油,等到油開始冒煙的時候,我就把菜放進菜鍋裡面,放進去以後,裡面的菜就開始滋滋作響,我趕快用鐵鏟,快速翻炒着。

  過了一兩分鐘以後,鍋里的水已經幹了,於是我就接了一些水倒在菜鍋裡面繼續翻炒,大概過了七八分鐘分鐘左右,基本上菜就熟了,於是我趕緊關火,把菜盛出來,端到了桌子上。

  經過這次經歷,我才發現,原來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一定要在生活中好好的學習才行。

您正在瀏覽: 學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