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炒菜

  三年級四班張念

  今天我要學炒菜,於是我跑向媽媽的房間。媽媽正在整理房間,我給媽媽說:“媽媽,我要學炒菜!”媽媽不同意,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求媽媽讓我做菜。我苦苦的哀求都被媽媽拒絕了。但我還是不死心,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要自己學着照顧自己!”終於,媽媽同意了。

  我興奮的對媽媽說:“我先學炒雞蛋,行嗎?”媽媽說:“那你去拿雞蛋吧!”我跑去拿雞蛋,歡蹦亂跳的來到廚房。

  我根據媽媽的告訴我的順序,開始我的炒菜經歷。首先倒上一點油,等到油冒煙了,然後輕輕地打破蛋殼。剛打破蛋殼,我趕緊把打破的雞蛋放到鍋里。然後我用勺子挖了半勺子的鹽。我用勺子翻了翻雞蛋,過了一會雞蛋熟了,味道還有點香呢!我又拿來盤子把炒熟的雞蛋盛在裡面。雖然是第一次炒雞蛋,我覺得我自己還是挺有天分的,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後炒菜給你吃吧!”媽媽笑了,像溫暖的陽光照進我的心間。

  (指導老師:尹婕)

您正在瀏覽: 學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