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護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嘉興市文昌路小學202班王子越 前年冬天,我們全家去鄉下的奶奶家過年。奶奶家秋天的時候,糧食大豐收。豐收的糧食放在糧倉里,堆得像座山一樣,用圍席圍着,奶奶看着這麼多的糧食,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有一天,我去糧倉里放東西,發現圍席的底部有一個洞,周圍灑了許多糧食,洞里還發出“吱吱吱……”的聲音,我走近一看,原來有幾隻老鼠在偷糧,看見老鼠們樂滋滋地吃着糧食,我肺都氣炸了!連忙拿來一根棍子趕老鼠,並沿着老鼠逃跑的方向找到了它的“家”。我用一塊石頭堵住洞口。看着老鼠“家”的門,我想怎麼樣才能不讓老鼠去偷糧了呢?回到房間里,我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我先找了一張白紙,在紙上畫了一隻大花貓,並把它貼在了老鼠“家”門口對面的牆上。這樣老鼠看見了會害怕,就會躲在地下再也不敢出來了。

  嘻,我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護糧 作文推薦:

  • ·護糧300字
  • ·護糧300字
  • ·護糧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護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