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十米測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米測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十米測試 標籤:五十年後作文 測試作文

  這周班主任說我們的學校要舉行校運會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的去報名參加比賽。於是我們大家都紛紛的報名了。可是最後我們卻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太多的人報五十米了,我們班就有十五個人想要報名五十米的比賽,可是這個比賽每個班最多只能夠讓四個同學參加。

  於是我們就陷入了困難之中,不知道選哪四個人去參加比賽。一方面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去參加,沒有人想要去放棄這個比賽,另外一個方面我們也應該選出幾個更加優秀的同學來參加,這樣才可以獲得比賽的名次,讓我們的班級增添一些光彩。

  這個時候,有一個同學提議我們可以進行一次五十米的測試,然後就可以看出來誰跑的慢誰跑的快,跑的快的就可以代表我們的班級去參加比賽。我們大家都一致的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的公平的辦法。所以我們在放學的時候把報名參加五十米的同學都聚集到了操場上。

  我們開始測試了,可是就在輪到我的時候,我的跑道上面有一個柱子會稍微擋住我的前進的方向,所以我的速度就了一些的影響,但是真金不怕火煉,打鐵還需自身硬。因為我的實力超過了其它人,我最後依然取得了一個好的排名,我作為全班第三快順利的入圍了比賽。我很開心我能夠代表我的班級去參加校運會,我一定會拼盡全力。

您正在瀏覽: 五十米測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米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