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雨天時門口總能出現一個為我送傘的人;在我生氣時總有一個給我送禮物逗我笑的人;在我難過總有個安慰我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我的爸爸雖然個子不高,但是他有總能在我需要他時出現。他是一個不愛說話的爸爸,但是他會用行動證明對我的愛。在假期他帶我去玩結果跑着跑着突然摔倒了,他看到后急忙跑來慌亂的看着哭成淚人的我。只是抱着我急忙跑到藥店給我買葯給傷口校服,只見他滿頭大汗卻顧及不到。眼裡只有受傷的我一邊給我擦藥一邊對着傷口吹。

  還有那時,我跟同學吵架結果被老師抓了。老師說要叫家長那時的我害怕極了。生怕爸爸會打我一頓,可是當爸爸到時候眉頭皺成了八字而我的心擰成一團。在和老師交談一番后爸爸搭我回家,我以為他會丑罵我一頓沒想到在我意料之外。“以後跟同學鬧矛盾別急着生氣好好說話。”那時我卻什麼也說不上來只是看着他。

  這就是我那樸實的老爸,雖然對我很嚴到內心慈祥,不善表達但充滿了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