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烏黑的頭髮像一根根松針一樣豎著;兩道濃濃的眉毛,時不時還會立起來;嘴唇紅紅的,一笑起來,嘴巴咧得大大的,像一個哈喇子菩薩。

 看了上面的描寫,是不是覺得他很親切?他就是我的爸爸。爸爸不僅親切,還總能給我們家的生活增添一個個小插曲。

     插曲一:外行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客廳里討論我學的長笛是否該考級的問題。

媽媽認為:我學的時間不長,考個二級沒多大意思,讓我再好好練一年,爭取明年直接考五級。我覺得媽媽說得有道理,頻頻點頭。這時,爸爸從房間里衝出來:“丫丫要考級呀?好好好!明年考啥五級呀,直接考最高級‘一級’得了。”我和媽媽聽得目瞪口呆,半天才回過神兒,隨後便捧腹大笑。爸爸看我們笑得前仰後合,還一本正經地說:“怎麼了?不對嗎?”

   插曲二:內行

爸爸是我們家英語水平最高的成員,平時,我英語上的一些疑難問題,都得請教他。一天晚上,爸爸心血來潮,在我的英語日記本上,洋洋洒洒地寫下了一篇充分展示他英語水平的文章。什麼甜美的聰明的女兒啊,等等,把我弄得面紅耳赤。因為我的英語日記和爸爸的文章一比,遜色多了!我邊看邊想:應該把他的文章作為我的英語學習目標。

這就是我的爸爸,愛我也讓我愛的好爸爸!

名師點評

   這篇文章的小作者通過外貌描寫刻畫了一位可親、可愛的的爸爸形象;用小標題的形式,不用考慮文字怎樣過渡,就使得爸爸的性格很全面,於是爸爸的特點就很突出,爸爸的形象也就躍然紙上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