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堆雪人

  清晨,大雪紛紛揚揚地飄了起來,不一會兒,雪花姑娘就給大地爺爺蓋上了一層暖暖的、厚厚的被子,我高興地差點蹦了起來——哇,可以堆雪人了!

  找來了同院好友張子陽,我倆馬上行動起來,我用小鍬鏟了一大堆雪,張子陽在雪堆上拍啊拍,拍成了一個硬硬的雪球,然後我倆心照不宣地推着雪球滾了起來,笑啊滾啊,滾啊笑啊——哇噻,雪人的大胖身子成了!雪人的頭很快也這麼做好了。

  望着光溜溜的雪人,我說:“等我一下”等我從樓上衝下來的時候,雪人的眼睛、鼻子、帽子、衣服已經有了——眼睛是紐扣,鼻子是胡蘿蔔,帽子是紙簍,衣服上還有三道紐扣呢!張子陽撿起一邊的掃帚給雪人做胳膊,歪着頭看了看,又解下大地爺爺脖子上的圍巾給雪人圍上——哇,好可愛的雪人!它歪帶着帽子正沖我我倆甜甜地笑呢…… 

  好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