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新面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面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農村,很多人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低矮破舊的房屋,坑坑窪窪的泥土路,還有農村人那種萎靡不振、畏畏縮縮的樣子。可那是過去,如今的農村可是舊貌換新顏了。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丹陽,這裡山清水秀,空氣宜人。過去,由於偏僻、閉塞,農民伯伯們只知道埋頭種地,不知道怎麼搞建設,不過現在可好了,寬敞的柏油馬路一直通到村子里,家家都建起了小院子、小洋樓。當你走到我們村口時,你就會看到一座座兩層小樓錯落有致,家家戶戶彩旗飄揚,張燈結綵。一盞盞路燈站在路邊,到了春天,公路兩旁的花壇里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

  為了豐富村民們的業餘生活,村子里還成立了秧歌隊,還有跳廣場舞的場地。以前,人們除了下地幹活,閑暇的時間不是打牌就是扎堆聊天,無所事事,現在的茶餘飯後人們的生活豐富多彩了,到了過年的時候,社區還組織文化下鄉活動,在家門口就能聽戲呢。

  此外,我們村還開發了“竹海”、玫瑰園、草莓園、葡萄園等旅遊景點,每天的慕名前來的遊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也帶動了我們村經濟的發展,人人都過上了小康生活。

  其實我們村的變化還遠遠不止這些。爺爺說:“現在,上至國家,下至區縣,都在進行新農村建設呢。”

  怎麼樣,您是不是也感受到了我們村的新氣象、新變化了?如果有興趣,也請你們來參觀一下我們村的新貌吧。

  六年級:我是你的神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面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