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新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新自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湛藍的天空中 漂浮着白雲朵朵 我躺在草叢裡 嘴裡含着一棵沿階草 綠色充滿了我的整個身體 藍色透徹了我的整個心靈  小小草上帶着芳香的氣息 嫩綠的漿汁染綠了大地 或許,我不應該摘下你 也許,你會為綠化做貢獻 哦,親愛的小草哦  淡紫色小花兒 點綴着大地 美麗又芬芳 沁透了我的心脾 陶醉在這其間 尋找着屬於自己的空間  小溪流啊流 丁冬丁冬 這美麗的世間 都靜止了 小溪,你唱吧 盡情地唱 讓你充滿了活力 那麼的迷人 捧起你的水 清亮清亮的 我的臉倒影在那水裡 全世界都倒影在水裡  哦,多想擁抱大自然 多想投入你的懷抱 多想…………  ——後記—— 擁抱大自然,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夢,多少次在夢中夢見大自然,多麼的美好,可是,為什麼夢要醒呢?讓我永遠沉醉在這清新的大自然里吧!

您正在瀏覽: 清新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新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