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里,不僅是新同學,新面貌,新老師,新同學,新教材,新學校,新心情,還有一個新印象!



  我畢業於宣武區北京小學,環境,教學都是一流的。現在上玉淵潭中學。雖然環境還不如意,可是老師,同學都對我很好,老人常說:“寧做雞頭,也不做鳳尾。”可我卻愛做鳳尾,因為只要做了鳳尾,才能做上鳳頭,可沒想到,鳳尾都沒坐上,倒變成雞頭了!倒霉!太倒霉了。



  在新學期里,我的願望就是趕快度過三年初中的生活,上一所一流的高中。可光急沒用,還是得好好學習,才能上一所理想的高中,四中也算!不過我的願望是超越四中,超越自我,超越現在的我。一開學,老師就把我當一個不起眼的男生看待,不過逐漸的,老師發現了我與眾不同的一面,終於,把老師眼裡扭曲的我,給“板正”過來了!同學們本來都互不認識,但逐漸的,對我進一步的了解,發現了我並不是一個沉默寡言的男孩子,發現了我的風趣,發現了我超乎尋常的口才。別以為我在吹牛,這是真的!



  一想起六年的小學生涯就在一瞬間消失了,真是想哭出來。可是當看到中學學校時。卻覺得我又來到了另一個學習天堂,不僅如此。還感覺到了成堆的壓力往我身上撲來,感覺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前幾個星期,我都覺得要哭了出來,因為我太懷念小學生活了。小學的老師,小學的同學,還有小學的宿舍、校舍,都值得我留戀。在爸爸媽媽的多方勸說下,我才脫離了困境,進入了初中學習的狀態。



  不管是初中的老師、初中的同學還是初中的學校,都給我留下了一個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剩下的三年裡,我會好好努力,爭取留下更美好的回憶,更成功的業績,不要帶着遺憾離開這所初中。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