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李姣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李姣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正和小夥伴踢足球時,一不小心足球被我踢進了草叢裡。我找呀找,忽然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沒有等我站起來,就被一個圓形光圈給吸進去了。

  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彩色泡泡圍着我轉,我一下子就轉的頭昏眼花了。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古代。

  這裡的女士穿着長裙。男人穿着長袍,扎着辮子。我心中暗暗想:“這裡怎麼男女不分呀?”忽然一個男人大驚小怪地叫:“快來看呀,這裡有一個外星怪物!”大夥一聽,紛紛來看這個男人的新發現。我周圍的人對我指指點點,突然,我聞到了一陣香味。“正好我肚子也餓了,去找點東西吃吧。”我心想。於是我來到一家包子店,想買幾個包子充饑,可是包子店的老闆說:“走開!走開!外星人,別妨礙我做生意!”聽了這句話我只好來到當鋪了。

  當鋪老闆和他的隨從走了出來,說:“醜八怪,來幹什麼?”我說:“我從未來來的,可以用我的衣服換一點錢嗎?”當鋪老闆說:“可是可以,不過你的衣服好嗎?”我又說:“當然好了,我這身衣服值90兩銀子!”小隨從對當鋪老闆說:“老闆你看,這麼好的衣服不能不要啊!可以賣個好價錢呢!”當鋪老闆說:“五兩銀子買你那件衣服怎麼樣?”我說:“五兩銀子再加一件衣服可以吧!”當鋪老闆答應了,給了我衣服和銀子……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我想:“這裡真好,沒人管我,想玩多長時間就玩多長時間!”“可是如果不回家的話媽媽和爸爸都會擔心我的!”我想啊想決定回家,於是我去找那個光圈,我找了又找終於找到了,我又被吸了進去,回到了家。爸爸和媽媽擔心死我了!不過還好,我平安的回家了!

  教師點評:

  你的進步可真大呀!本次習作你抓住了“我”的穿越經歷進行了詳細描寫,語言流暢生動。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哦!加油,孩子!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李姣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李姣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