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暮然回首,一切都在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然回首,一切都在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不愛吃肥肉了 

  閉上眼,老爸吃肥肉的樣子歷歷在目。聽爸爸說過他的童年:那時家裡窮,兄妹多,一個月也吃不上回肥肉。只有到了一些特殊的日子,肥肉才會隆重登場。當奶奶小心翼翼地把一碗肥肉端上桌時,爸爸、叔叔們飛快地夾起筷子,搶上兩大塊,狼吞虎咽的吃掉。然後顧不上吃飯,又夾上兩大塊放在碗里。吃了六七塊后,看到家裡大人都沒伸筷,便不好意思地舔了舔嘴唇,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時光飛逝,再瞧瞧我家的餐桌,雞、鴨、魚、新鮮蔬菜樣樣美味,唯獨不見了那白花花的大肥肉。咦?為什麼沒有爸爸最喜歡吃的肥肉呢?噢,爸爸現在營養過剩了,醫生說不控制飲食的話,太胖了會影響身體健康的,要換換味口多吃蔬菜。如果你現在端一盤肥肉給他,他會連連擺手,笑着說:NO、NO。 

  好一個幽默可愛的老爸! 

  媽媽上班不騎車了 

  媽媽很早就想買車了,就是小金庫里資金不足才一直沒提。就在前不久,媽媽跟爸爸嚷着要買摩托車,說再也受不了每天跑來跑去了。爸爸受不了她的軟磨硬泡,便依了她,給她買了輛蹋板摩托車。可現在她擺着車不騎,反倒整天跑步去上班。我很納悶,便跑去問媽媽。媽媽不以為然地說:“現在啊流行跑步健身,你看我的形體開始有點胖了,可千萬不能像你老爸那樣!哪還能再騎車哦?這樣跑跑既可以減肥,又利於身體健康,還能省下健身費用,不是一舉三得么?”我聽后才恍然大悟。 

  好一個聰明愛美的老媽! 

  我會發電子郵件了 

  暑假我家買了電腦,老爸把我送到湯山成教電腦班培訓,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如何使用計算機,還註冊了自己的電子信箱。在老師的教授下,我終於學會了發電子郵件了!興奮地我忙發了封郵件給我的網友“酷哥”,我選中一張有關於友誼的賀卡,發了出去,成功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現在啊我已開始寫網絡作文了,好幾篇“大作”都網上有名了! 

  好一個天真好學的梁文燦! 

  是不是只有我家在變化呢?還是這世界的一切都在變,悄悄地變?

您正在瀏覽: 暮然回首,一切都在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然回首,一切都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