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瞧我們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瞧我們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魏晨曦 (233521)安徽省蒙城縣雙澗中心小學 四(2)班   

  輔導教師  周松傑 

  第一集 “小材”和“大才” 

  嘿,現在才早晨6點49分,瞧我們的“小老師”已經站在教室門口了。“小老師”是領導我們四年的“老班主任”了。說他是“小老師”,真沒“虧待”他!小鼻子,小眼睛,小腦袋,只有1.58米的小個子,真是從頭小到了腳後跟! 

  嘿,別看他人小,才氣可大着呢!今年才30歲剛出頭的他,已經在國家級、省級和市級報刊雜誌上發表各類文章100餘篇。我向你透露一個他的最新消息,“小老師”目前正在撰寫一本作文教學專著,名字叫《馬大帥作文島取經記》,據說他已經完成了15萬字,明年秋可望出版!這真應驗了他的那句“口頭禪”——人不論大小,馬不論高低哪! 

  第二集  “公”“私”不分 

  “小老師”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分不清“公”“私”。我們明明是四(2)班,可是他倒好,常常跑到“人家”班裡的衛生區去“找事”!又是給人家撿紙,又是給人家掃地,他恨不得把全校的衛生區都自己“包”了!他不僅僅“找這一樣事”,一年級小學生哭了,他跑去管;二年級學生傷了,他跑去問;五年級學生打架了,他也去處理……為此,我們常常在背地裡“笑話”他——“別看個小,精神可不小哩!” 

  第三集  “凈出新點子” 

  你知道外班學生叫我們班啥嗎?“傻笑班”!說真的,我們班沒一天嚴肅得“像個課堂”過。這可都是“小老師”的責任!他每天上課前,總是先來那句節目開頭語“我們的課堂口號是?”我們在下面齊答“快樂學習!”接下來,好戲就開始了!第一個環節“誰來挑戰?”今天比賽默寫生詞,明天比賽背誦“日積月累”,後天呢?反正讓你學個快樂,而且人人百戰不厭!第二個環節“說出你的心裡話”,只聽得你一會哭,一會笑。搞笑之極,無法言表! 

  這就是我們那個又“可氣”又“可愛”的“小老師”!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嘿,瞧我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瞧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