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前腳剛出教室,同學們就歡天喜地,從一頭溫順的小綿羊變成了一隻調皮的猴子,個個有說有笑,喜不勝喜。知道同學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那是因為前一秒鐘同學們還處於泥潭之中,老師接了一個電話就急忙衝出門外啦,高興的只有我們啦! 

  我看笑的最開心的就是咱班李冬了!只見他站起來雙手抱拳說:“小生獻醜了!”他那陰腔陽調的聲音逗得大家一陣鬨笑。餘聲未了,他又把右膝搭在板凳上,用拳頭支撐着腦袋,然後清了清嗓子說:“大家好,我姓李名冬:李是李冬的李,冬是李冬的冬。接下來將在六(3)班舉行‘李冬演唱會’,請大家欣賞。”接下來掌聲雷動,李冬的幽默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緊接着大家仔細聆聽,沒想到李冬發出的是噪音,大家再次大笑,並給予熱烈的掌聲。 

  再讓我們看看戚志成吧,他現在可忙活的不可開交! 

  快瞧,他那雙手上沾滿了污漬,儘是些藍墨水。他正向周圍的同學借抹布呢,可誰都擺擺手說沒帶!這下可急壞了“戚大將軍”,沒辦法,他只好用自己的手和袖子來擦髒東西。藍墨水是沒有了,可戚志成卻變成了“藍怪物”,身上沾滿了墨水,就連他的書包也遭了殃。 

  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同學們有的講笑話逗大家開心;有的扔紙團相互丟對方;有的聊天互道趣事…… 

  “啪——啪——”沉重的腳步聲回蕩在走廊里,同學們回過神來,教室里突然變得寂靜,靜的有些異常。他們心裡抱怨為何老師不出去多點時間呢?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