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境之旅(2)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之旅(2)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咖啡廳里坐着一群粉紅色毛的兔子,大概也只有佳佳的一半那麼高吧,所以,這裡的桌子小小的,椅子小小的,門小小的(佳佳是彎着腰才很辛苦地鑽進去的),窗戶小小的,當然,房子也小小的。 

  “哦,先生們女士們,我們這裡又來了一位客人。哦,你小心些,別把那邊的桌子弄倒了,哦,天哪!小心那邊的椅子!”佳佳在這隻帶着高高的禮帽的兔子紳士的尖叫和“小心”聲中非常彆扭地走進了這間對於佳佳來說太小了的咖啡廳。 

  “哦,各位,不,不,先生們女士們,你們好。”佳佳吸取了在走廊碰上的那幅會動的畫的經驗,變得非常有禮貌。 

  這時,她才發現,原來所有的兔子都在望着她,而且這些兔子都穿着漂亮的禮服。 

  “哦,親愛的,你打擾了我們的家庭派對。”一隻頭上扎着很大的粉紅色蝴蝶結,幾乎佔據了她半個腦袋,粉紅色的公主裙又松又蓬,本來可以站三個人,哦,是兔子,本來可以站三隻兔子的地方,她一個人就可以佔了。“我很生氣!”她很大聲地說道。 

  “滿月即將消失,滿月即將消失!”那隻兔子大聲地說。其他兔子都嚇壞了,都從咖啡廳的另一扇小門跑了出去。只留下了那隻氣得像只大氣球似的粉紅兔子。 

  “啊,看啊,天黑了,再見好嗎?親愛的女士?”佳佳顫抖着說。 

  “滿月即將消失,消失! 

  月亮將不再度出現, 

  夜晚將只剩下漆黑一片! 

  我的寶石, 

  我美麗的容貌! 

  哦……” 

  佳佳看到,兔子流着藍色的眼淚,大滴大滴地掉在地上,氣胖了的身體開始縮小,變成原來的尺寸,但是,這還沒完,她不停地哭着,最後,只剩下綠豆那麼大了。 

  “哦,粉紅色的小兔子……再見了。” 

  “再見!親愛的!走遠些!再也別回來!”綠豆班大小的兔子又掉了滴眼淚,現在,她只有螞蟻那麼大了。 

  “那麼,現在我該去哪裡呢?”她自言自語地走出了咖啡廳的另一扇門。這裡比前面好玩多了!路邊的路燈竟然是棒棒糖!“我想,這裡一定是專門為我們女孩子而造的世界!”她接着自言自語。 

  這裡似乎是用無盡的粉色顏料製成的,所有的東西都是粉色。 

  “一個人也沒有。” 

  “哦!天哪!我迷路了!”一個背着書包,拿着枝巨大(其實也就是燈泡那麼大的吧。主要是佳佳在懷疑他應該如何把棒棒糖塞進他的嘴裡。)的棒棒糖的男孩子,飛快地跑着,一邊跑還一邊嘀咕:“哦,真是的,我會遲到的!公主的舞會!天哪!我是主持!” 

  “先生!這裡是哪裡啊?”還沒有等佳佳開口,男孩子先開口了。 

  “我明明是個女孩子!” 

  “你是外地人吧?這裡是Alice國王陛下統治的鏡子王國!所有東西在這裡都是反的,比如,這個, 

粉色在這裡是藍色, 

藍色在這裡是粉色, 

我在這裡是小姐, 

你在這裡是先生. 

國王陛下應該是個姑娘, 

可在這裡她是個小伙. 

公主在這裡應該是個老太太, 

但是在這裡她是個美麗的公主. 

你應該非常漂亮, 

可是在我們看來, 

你是個醜陋的老先生! 

  事情就是這樣的.先生." 

  “那麼,從你說的推斷,我們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當然,相信眼睛的人是香瓜!香瓜!(也就是‘傻瓜’的意思)" 

  “顯然,這裡不適合我。” 

  “哦,公主很不樂意邀請你。” 

  “那麼,這句話的意思是‘公主,也就是老太太很樂意邀請我去。’那麼,何不去看看?走!” 

  皇宮是倒着的,非常爛,佳佳並不驚訝,顯然已在她的意料之中了。 

  “請不要喝茶!(‘請喝茶’)” 

  “不用謝。”看來,佳佳已經充分掌握這國家的語言了。“您真漂亮!” 

  “哦!天哪!我有那麼漂亮嗎?(‘我有那麼丑嗎’)把這個非常有禮貌的小傢伙趕出去!” 

  “哦,在這裡活着真累!” 

  她繼續向前走,有一朵又大又高的花。“比我高多了。好像不止一朵。” 

  佳佳爬上大大的花,哦,一個漂亮的姑娘端坐在上面。“歡迎來到花之國。去看看我們的公主嗎?她是個好姑娘。在從這裡開始的第428朵花上,是橘黃色的那朵,整個園子里就這一朵是橘黃色的。” 

  天都快黑了,佳佳才找到了那朵“獨一無二”的花。 

  “哦,瞧瞧,姑娘們,遠到而來的小客人來了。”其中一個穿黃衣服的姑娘細聲細氣地說。坐在花上的三個女孩子都放下了手裡的針線,拉着佳佳坐了下來。 

  “你的裙子真漂亮!哪裡買的?” 

  “不知道,公主。” 

  “你、你冒犯了我!”她生氣地哭了起來,其他兩個女孩子也皺起了眉,虎視耽耽地看着佳佳。 

  “哼!你倒是悠閑啊!讓你好好學,你卻……佳佳!” 

  “你怎麼可能知道我的名字呢?你們不過是坐在花里的嬌氣包而已!”佳佳也生氣了。 

  “起來啦!本以為你用功呢,沒想到竟是打瞌睡!”那個姑娘的聲音從原來的甜甜的變成稍有些粗的,再一看,天和地都開始融化,出現的,是熟悉的粉色牆壁,哦,小屋! 

  媽媽生氣地站在一邊,自己呢,趴在桌子上睡了兩小時! 

  後來的事,就不用我說了,大家都知道,她做了比原來多一倍的作業……

  (感謝《仲夏夜之夢》、《愛麗絲漫遊夢境》給我的靈感。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夢境之旅(2)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