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羊羅蒂娜的夢境之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羅蒂娜的夢境之旅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小羊羅蒂娜的夢境之旅 標籤:夢境之旅作文 夢境作文 夢境公主作文 小羊作文

  安靜的夜空,明亮的星星,在這昏暗又神秘的夜晚,居住了下來;銀色的“燈光”,照亮了這一整座城市。光的耀眼,漸漸織上了屋頂,織上了屋內外。這出奇中的寧靜,帶來的是安心、平靜的感覺。在一戶富有的人家旁,養着一群群既純真又潔白的綿羊。這時,他們都已經安心的睡著了,睡得說著話,一直喃喃自語。只有一隻名叫“羅蒂娜”的母羊,她仰望着星空,漸漸的……漸漸的……某些事情已經不再引起她的注意了,漸漸的……漸漸的……她,也睡了;只有蟋蟀的聲音,響徹雲霄。她入夢了……

  她突然發現自己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上,陽光從蔚藍的天空中,直射下來;照在那嫩綠的小草上,金黃的一片大海;在風的舞蹈下,顯得像一波波的巨浪。這片無邊無際的大草原讓人覺得像是綠色的海洋。那些綠色的嫩草搖動起來,讓人覺得生機勃勃,精神飽滿;就連羅蒂娜也情不自禁的手足舞蹈起來了!走着走着,她發現了一群又肥又白的綿羊,白得耀眼,白得純潔。在太陽下,曬太陽的眯着豆子般的小眼睛,反過了身子盡情的享受着太陽給他們的淋浴,那溫和的樣子,享受的樣子,真叫人陶醉、遊樂其中。吃草的彎下身,連皮毛都多了起來。美好的景物,構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羅蒂娜見到了她的舅舅、姨媽等人“原來大家都在這裡啊!”她興奮的說,“真高興又能見到你們了。”“羅蒂娜,你是專門來看我們的嗎?那我們太高興了;你竟然還記得住我們。”“是啊!我也不知道怎麼的,我不知不覺的就走來了,不過,能見到你們,我真的是太謝謝我的不知不覺了。”這時,一輛特大的醜陋卡車開了過來,從裡面走出三個壯大漢來;每個壯漢,都拿着五、六條粗大的繩子。“糟了,羅蒂娜快跑!捕羊人來了。”大家都在奔跑中,還沒等羅蒂娜反應過來,一條繩子就把她給綁住了……

  當她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和她的同伴都被綁了起來,扔在了一個通風的昏暗的大箱子里;那裡的昏暗,不比傍晚的黑夜來得黑。“怎麼辦,我們都被綁了起來。”“哦不,我沒想到,我會是這樣!”一句句嘆息的聲音,在這個大箱子里回蕩;崎嶇的山路,陡峭不平;箱子也隨着山路的崎嶇,行動起來。“哎呀,你踩到我的腳啦!”“哎呀,你壓到我啦!”箱子打開了,明亮的世界終於出現了,清新的空氣,美麗的環境。十多個大漢從一個店中走了出來,各個魁梧黧黑。“宰羊場?”馬上就有許多羊當場昏倒了。每個大漢,都牽着5頭綿羊,走進了店裡。店中到處都是血,到處都是血腥味;一把吧大刀立在桌上,慘了慘了。一切都完了……“羅蒂娜,你媽媽可是交代過我們的;要保證你能回到家。我們一定會幫助你的。”“那你們要怎麼幫助我呢?”“我們……我們咬斷你的繩子吧!”“不不不,不能的。”這時候,一隻狼狗走了出來:“多美味的羊肉啊!”“你看,我們多困難啊。生活竟然多麼悲催啊;時不時的還會有人類的襲擊。”狼狗動心了,畢竟每個生命都有一個善良的心。“好吧,不過我只能幫助你們逃離一個,不然我也會被宰了的。”“謝謝您,您能有這個心;我們就滿足了。您瞧!旁邊那個叫羅蒂娜的,請您幫助她逃離好嗎?”“嗯……”狼狗立即咬斷了羅蒂娜的繩子,“走,跟我走。”“不行,要走他們先走。”就這樣一隻一隻的羊從狼狗的幫助下,逃離了宰羊場……

  “嗯?”羅蒂娜醒來了;看見了夢中的那片草原,我不是在?原來是一個夢,一個讓我知道世界的夢……

  六年級:夏日抹茶

您正在瀏覽: 小羊羅蒂娜的夢境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羅蒂娜的夢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