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跨越世紀展望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世紀展望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個個美好的神話走來,從古代人民的飛天夢走來,從神州升天,“嫦娥”奔月走來,中國人民歷盡千辛萬苦,千錘百鍊,華夏兒女幾千年的飛天夢終於成為現實。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04秒,在這個牽動着無數中華兒女心弦的神聖的時刻,中國發射了 “神州七號”載人飛船,中國宇航員翟志剛同志首次進行出艙行走,並成功地發射了一顆衛星。翟志剛出艙時手持一面五星紅旗再向全世界人民招手。外國人看到這一幕都不由自主地發出讚歎:難以相信!中國人民發射神舟飛船,圓滿地完成了出艙任務完全是靠自己國家的科學技術,完全是單獨完成的。連外國人都能對我們中國的先進技術心服口服,證明了中國正在騰飛,太空行走是中華民族復興的第一步。 

  中國古時候人們有着強烈的飛天夢,它們被編成一個個充滿幻想的神話:《牛郎織女》講牛郎愛上仙女織女,可卻觸犯了天規,於是牛郎和織女只能每逢七夕在鵲橋相會的故事。《嫦娥奔月》講述嫦娥偷吃靈藥后飛到月宮上與玉兔相伴。《女媧補天》講天空破了一個大窟窿,女媧為了拯救地球煉五色石補天的故事…..這些美妙的神話驅使古代科學家們努力鑽研,從而發明了火藥,火藥的發明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轟動,許多外國人民利用我們中國的火藥發明了炸彈,槍,炮火來打仗。 

  俗話說的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中國人民憑着堅定不移的飛天信念,努力拚搏,堅持不懈才有火箭的出現。未來,中國還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個世界歷史以來第一個空間站,空間站的名字叫“天宮”,這是一個具有中國特色,寄託了華人們無限憧憬的名字。天宮一號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中國科技的突飛猛進,向我們見證了中國未來是輝煌,燦爛的! 

  外國人說:中國之所以有今天,完全是奇迹!不!我覺得,中國的發展不是奇迹,而是靠全國人民的實力來見證的!中國已經擁有建設初步空間站的能力,這說明:中國有實力了,中國人民完全可以自力更生,靠自己國家來開闢一個舉世無雙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跨越世紀展望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世紀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