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世紀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世紀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來到那裡我不知怎麼的來到了一棵大樹下我一踩地奇迹出現了不知怎麼了我的身體像童話里說的,進了大樹里.沒過多長時間我就來到了另外的世界.我的夢就從這裡開始了.

  我走進麵包店,剛想買個麵包可身上沒錢,可服務員說:"我們這不需要錢,只要猜謎.你只要答對一題就可隨意挑選一件."天哪這是哪呀!難道這是我所想的31世紀嗎?可服務員說:"這是知識猜世界!"管不了這麼多了我的肚子都在叫了,於是服務員就給我猜了一題.她問:"猜一字,洞中有洞是什麼?"哈哈這好說,"當然是回了."我答對了於是我就挑了一個麵包做為獎勵.這樣就不愁吃不愁穿了,呵呵只要聰明.這裡有沒有旅館呢?爸爸媽媽肯定在那等我了,我這就去找他們.走着走着,突然有點冷,不一會兒我就發抖了這時我從夢裡醒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夢啊!多麼奇妙的夢啊!全給我踢被子給搞雜了,哎-真可惜呀!

  這夢讓我穿越了世紀,可真有意思!!!!!

  穿越世紀

您正在瀏覽: 穿越世紀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世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