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震撼---讀《老人與海鷗》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讀《老人與海鷗》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震 撼 

  ——讀《老人和海鷗》有感 

  《老人和海鷗》是一篇真實的故事,它講述的是一個老人把海鷗當作自己的兒女們一般的照顧。給它們喂餅乾丁、給它們起名字、和它們聊天。直到老人去世,海鷗們的舉動讓大家大吃一驚:人們將老人的遺像擺到草地上時,所有的海鷗竟然都在遺像上空翻飛盤旋,連聲鳴叫,又而肅立不動。像是在為老人守靈。文章表現了老人對海鷗愛,以及海鷗對老人的情。其實,讀了文章后,我真的深有感觸。難道不是嗎?愛護小動物的朋友隨處可見,有些甚至願意去收養無家可歸的小野貓等等。這是為什麼呀?不就是因為大伙兒們心中有愛嘛!不過,我們同樣也清楚,目前捕殺珍惜動物的販子依然隨處可見。雖然說我們不能夠有力地去解決這種事情。但是,我們可以從反方面思考啊。我們一方面地去愛惜動物們,不是受傷害的動物就更少了嗎?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呼籲全世界(希望你可以做到!)讓大家都參與其中,一起來保護好小動物吧,讓我們和它們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 

  老人和海鷗們都可以和諧相處,難道我們就做不到嗎?多去關愛一下小動物們吧。像老人一樣,打心底里愛着海鷗。老人為它們付出了好多好多。而他得到的最好的回報,不是金錢,而是海鷗對他的愛!向老人之以最崇高的敬意!老人最後的心愿相信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吧,那麼,你願意和我一起把這個未了的心愿繼續傳承下去嗎? 

  但願,你看完後會毫不猶豫的點頭的……

您正在瀏覽: 震撼---讀《老人與海鷗》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讀《老人與海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