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同學錄可以這麼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同學錄可以這麼悲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認為同學錄是聯繫用的,屬於站着說話不腰疼型。可是,當六年級升上初一,我們升到六年級時,卻有一種依依惜別之情。我往往覺得很做作。 

  聯繫用的同學錄,突然變得流行起來。你的他的她的,這邊一張那邊一張人手一份。但是寫的時候也不敢馬虎,怕寫錯一個字,就會影響“你”對“我”的印象。戰戰兢兢地寫,連筆都是抖的。 

  qq,email,msn,call,心細一點,就能看到這些板塊都被填滿了。即使這份資料沒有,就像你沒有msn一樣,也會去註冊一份。為的只是,“你”能記住我! 

  看過了我媽的同學錄,是用紙釘起來的,寫滿了資料。然後到我了,我曾經買過的一本同學錄,是很好看的一本,可惜給丟了。難道我注重的只是它的外表嗎?是不是裡面的內容還要珍貴呢? 

  事實證明是的,就算上了初一,我也能隨時知道,“母校的好友,你現在好嗎?” 

  第二個學期就要開始了,過完這個奮鬥期,我們就要別離。想着,不禁悲傷起來。“希望你能幫我填一下同學錄。”說話的時候,眼裡噙滿了淚水。 

  我只希望,我們上初一以後,還在一個班,行不? 

  恐怕這個願望沒法實現了。 

  現在上初一的朋友,你們是怎麼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原來同學錄可以這麼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同學錄可以這麼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