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兒童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匆匆了,還有幾個星期就要離開心愛的母校,在這裡,曾有我多年來的快樂與憂傷,兒童節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值得難忘的節日,過了今年的兒童節就永遠也沒有機會參加這樣的兒童派隊了,所以我要個兒童節寫上幾句心裡的感受. 

 我從一年級進入母校時,我已經天天都過著兒童節,每天和小夥伴有說有笑,不知過得有多開心,因為我心裡知道,離開兒童節的時間也不遠了,記得5年級的一次兒童節會上,我站在台上唱<<童年>>時,我就知道兒童節的時間是多麼短暫,那天早上,我迫不及待地早早起了床,想着今天的日子和活動,我十分興奮,,我為今天的日子感到無比驕傲,記得有很多同學都很開心,有的吹氣球,有的三人二足,這草場上多麼歡快,吃的零食也不少,看吧,這要麻煩我們的少先隊員,扔了一桶又一桶,哇!這兒童節過得有多麼開心呀!回憶起來,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玩歸玩,樂歸樂,一下子就到六年級了,又要投入到學習了,這兒童節又和我們相差十萬八千里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