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急切地盼望着六一兒童節快快來到.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5月30日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課本劇表演活動 。 

  節目的主持人是一位大姐姐和一位大哥哥.表演的節目豐富多彩,有《青蛙王子》、《狐假虎威》,我覺得最精彩的是我們班同學表演的《青蛙王子》 這個節目了。 

  石依雯扮演的是公主,她穿着白紗裙,拎着小籃子,蹦蹦跳跳地出場了。台下觀眾的目光一起投向了她,都被她吸引住了。隨後,戴着青蛙頭飾的陸嘯雷也上場了--- 

  看!台上的演員個個認真、投入,台下的觀眾個個看得津津有味,陣陣掌聲不斷地響起。 

  到了下午,我們拿出零食,痛痛快快地吃了起來,我們一邊品嘗美味,一邊觀看電影,真是回味無窮。 

  我要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樣,歡度這個快樂的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