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叔叔:

  您好!現在是2012年,距離新中國成立已有62年多了。您知道嗎?自從您長眠后,人們就把3月定為學雷鋒月,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日。現在人人都以您為榜樣,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力所能及地幫助他人。您讀到這,一定很欣慰吧?不說其他人,就說說我周圍,就有許多“活雷鋒”呢!第一位“活雷鋒”:我們的元老級班主任李老師,李老師已經教了22年課,可以算的上是學校的“老資格”,但她更像是我們的母親,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就是最近,李老師在和我談話時,偶然發現我的外套上有一處脫線,她二話不說,立馬翻箱倒櫃地找起了針線。這可不是誇張哦,李老師真的忘了針線放哪兒了,因為她的抽屜里塞滿了我們的稿紙、作業一類。然後穿針引線仔細地為我縫好了那個破處。第二位“活雷鋒”:我前座的同學陳易陳易雖然成績不咋的,但他還是挺樂於助人的,樂於助人到都成了習慣。比如說有一次我和他正在拌嘴,我的筆袋掉了,他條件反射地就撿起了筆袋,彎腰、撿起,動作一氣呵成,我甚至都沒來得及開口呢。當然,要是他能讓筆袋不在空中來個720空翻,而是直接回到我的桌上,那就更完美了。第三位“活雷鋒”:我們班的副班長“釘子”丁睿是我們的副班長,我們都叫他“釘子”。雖然“釘子”脾氣真的和鐵釘一樣固執、火爆,可也不影響他的大大方方。最近我們班裡的“腳傷潮流”過去了,“流感風波”卻又襲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請假,不是少了這位,就是少了那位。這不,今兒個就少了兩位抬飯桶菜盆的。我們可愛可敬的釘子班長見了,立馬就拎上飯桶向食堂進發了。第四位“活雷鋒”:90后的姐姐我與這位姐姐並不認識,也沒說過話,可她卻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次我乘車去上課,正好是晚高峰,車擠得要死,許多人都擠不上前門刷卡付費。而那位大姐姐離刷卡機比較近,就一次又一次地幫別人刷卡,不厭其煩,一句抱怨也沒說過。哼哼,誰說90后就不夠熱心了?雷鋒叔叔,您看到了嗎,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努力創造出一個美好的家園,努力向您學習,努力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祝您快樂!

  六年級:519632043

您正在瀏覽: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