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 

  世界上有千種愛,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世上有萬般情,卻只有親情是最永恆。母親您對我的愛的那塵世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珍貴、最永恆的愛,使我永遠也無法忘懷。即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她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媽媽今天下午去替小姨買葯5:30才能回到家。我去花店買了兩朵康乃馨,時間飛逝5;30到了,我去門口迎接媽媽。還沒等我給媽媽花呢,媽媽對我說"我給你買了一盒巧克力,是你最喜歡吃的’當時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媽媽的節日,媽媽居然給我買東西。我將鮮花送給了媽媽,媽媽說"今天是什麼節日啊,給我買什麼鮮花?有着錢還是給你買吃的把。’我高聲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流傳千古,直至到今天我才明白,那是孔孟之大行其道的時代。小草怎能報答的了春天陽光的恩澤呢?做兒女的怎能報答的了母親的恩情呢?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